琼瑟

无论身在何处,
每一次看到参天大树,
都会想起千手柱间,
和他抱拥的那团火。

今天有小伙伴跟我说有人在空间发了我的洗发水条漫,我去看了一下,是从微信公众号上存的,然后我又去看了微信,那个公众号里好多好多图,有很多都没标注原作者,我给他发了信息,官方态度还是挺好的,说图片是粉丝投稿的,未提供原作者,如果侵权会删除,并且致歉了

我个人觉得就算了,那个文章都是十几天前的了,而且大家看得都挺开心就不扫兴了_(:з」∠)_

感谢跟我说这件事的小伙伴,涂两张表情包大家开心一下哈哈哈,原图在后,但也不知道百度的图片改表情包算不算侵权哦,忧虑...

个人来说,只能保证如果改表情包就把原图发出来,还有自己的画或脑洞没有抄袭,虽然这种一面之词是没什么可信度的,说了等于没说,允悲。

唉,我这人啰嗦起来就没完

总之,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啦!

觉得自己的水平还差的很远,继续练习去了啊哈哈

评论(9)
热度(4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琼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