琼瑟

无论身在何处,
每一次看到参天大树,
都会想起千手柱间,
和他抱拥的那团火。

回顾原作踏入的冷CP深渊,冷到不知自己搞的CP该叫啥,尴尬

太冷了我不好意思打角色tag

舅舅对小爱太好了啊!!我对这种温馨向全无抵抗力啊!

为了磕CP把舅舅整活了,人物属于原作,OOOOOOOC属于我

不是爱情向,但好像也不是亲情向,我自己都说不清,又好像二者都有

大概是种“依恋”的感情吧orz

嘛,反正只有清水向啦,就是..很喜欢二人的关系和互动

还肝了3页短漫的分镜,这两天作业空闲肝出来

【手绘还是太渣了,努力练习

...所以有人和我一起磕舅舅粮吗orz

评论(11)
热度(16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琼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