琼瑟

无论身在何处,
每一次看到参天大树,
都会想起千手柱间,
和他抱拥的那团火。

把作品保护关掉啦!我的【同人作品】大家想拿去做壁纸头像印书签海报明信片啥啥的都可以~
网络搬运请注明作者~

⭐但生贺点图请不要用!拜托啦~

只要不商用就好【反正大家想印啥自己去印就行,如果看到有人商用不去买就是了

因为我这人太怕麻烦了(鹿丸附体)看了各种印刷出版的琐碎流程直接放弃靠画同人来赚钱的想法了(懒到没救),但如果自己没收入但看到别人拿我的图获利,那感觉怕是挺膈应的,毕竟我这人抠门如角都

感谢喜欢!

如果印好了求艾特我康康呀qwq

呃..脑子不好使,大概还有没想到的,希望不会出什么问题吧....

对了,把提问箱关了,因为…我真的想不起提问箱的账号密码了…_(┐ ◟ᐕ)¬_非常对不起一直找我神聊的小伙伴

评论(15)
热度(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琼瑟 | Powered by LOFTER